小羊跑路了

Stony AL TL RDJ

大猫:

【幸福不过 你在闹 他在笑】

我 深夜灵魂拼图手 终于还是忍不住被今天的高浓糖分炸出来干活了!
我宣布qq音乐采访现在已经超过爱奇艺泡泡在我心里的地位稳居第一
我一个周日就要考gre的人焦头烂额然而一晚上被两位搞得啥也没学进去还甘之如饴?
为什么!因为爱情!
(宝贝们可以抱图但是传啊改啊去水印啥的都不许好叭)
———————————————————————

今天这个采访我真的磕爆!从头到尾不知道截了多少张图拼了半天还是发现十张图根本放不下我fo辽 恨不得把每一帧都刻在我脑子里才好!这两位真的太会舞了我啊啊啊啊

今天我们来玩一下看图说话吧
(可能有各种ooc内心戏不喜慎点)

P1是一个认真教蒙语的老师嘎和一只蒙圈的金龙鱼(?)
他们认真地进行了一次蒙语传递
“我是歌手 是演员 是舞者”
顺便完成对视+n秒以及
嘴巴嘟嘟 嘟一下你就会来呀的接力活动

P2是被蒸煮实锤的大龙猫和嘎子犬
嘎子那句宠溺带笑的“那我就是那条狗呗”真的甜到哭泣
你是猫 那我就是你旁边那条狗呗
是那条特指 陪着你 护着你 属于你的狗狗

P3是 我本来只是想睡觉但是你既然要在海滩上发呆那我就躺在你边上睡觉好喽反正我就是睡也要跟你在一块儿 的梦想度假现场

P4是 我俩快要亲的时候我是真的有点恶心 和 那可是我的初吻啊 的嫌弃龙和委屈嘎现场
这个初吻!总觉得是大龙中间又说了啥勾着嘎子说出来的哈哈哈哈哈
还有大龙说的哔哔哔哔!
我炸成一朵烟花
语言已经无法表述我的激动我认为我需要去报名鹤老师的作文学习班

P5 P6
一个是嘎讲他如何用枕头砸醒了好不容易睡着的暴躁龙然后龙在一边看着他笑开花
一个是龙讲他如何亲不下去没刮胡子妆花了还满脸汗的嘎然后嘎捂脸笑羞红了耳朵

说实话就是图5让我脑子里一下蹦出那句
你在闹 他在笑
平常大多数情况 包括老云家组会 都是大龙在一边一脸正经地胡说八道加怼嘎子而嘎子在一旁看着他损自己怼不过却笑得宠溺
这次的图里 换成嘎子在一边讲得兴奋 大龙静静看着他笑弯了眼睛

图6更是堪称精彩
大龙嘴上说着嫌弃恶心亲不下去
但都五六年了这些细节你怎么记得这么清楚呢
听大龙说的这栩栩如生仿佛发生在昨天
嘎子全程捂脸也不知道是笑的还是羞的
还要听大龙一脸正直说他自己是个优秀艺术家

他俩的衣服讲真不怎么好看
没什么绚丽的灯光也没什么浪漫的背景
可我偏从这一串图里看出了一种岁月静好的幸福感
两个大男孩回忆起过去 温柔又美好

P7P8P9 在线互夸环节
大龙一如既往老老老 不过到底还是傲娇地在一层层海浪般的老字里面加上了好看

P8是我这个访谈里最喜欢的片段之一
看大龙是怎么一步一步笑进嘎子怀里的
我不会说这段我重放了至少十遍八遍的
(自己感受吧我已经发出了假声男中的声音)

P9 我们家大龙就算穿着睡裤来也是全世界最好看的龙!嘎子的大龙滤镜已经厚到超纲了 不管大龙什么样子都好看!
(请问你们二位夸赞对方的词汇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只剩下好看的??词汇量嘎化?)

P10 对视唱慢慢喜欢你+我罩你
难道不是只有大龙需要接受惩罚吗?为什么嘎子也要唱?为什么大龙张口慢慢喜欢你嘎子张嘴就我罩你?
(都是节目组安排的规则我不懂我不懂)
感觉两位都在故意正经尤其是被龙盯笑了的嘎在唱我罩你的时候!
我们嘎嘎果然还是脸皮薄刚不过直球大龙

好啦我不沙雕啦我要正经一下下。今天看到这个采访突然很有感触,想了想发现嘎子和大龙的很多大糖都是来源于几个专访or采访。比如爱奇艺泡泡,比如CBA现场采访,比如今天这个。

大龙是个跟采访极其八字不合的人,他的性子已经造就了很多记者铩羽而归恨不得吐血而亡的经典时刻。一个问题回两字儿是常态,快问快答都能给你沉默出今晚的康桥。
但有嘎子在的时候 完全不用担心他不说话
就说采访里他讲毕业大戏那段滔滔不绝的样子还能再找出第二回?我看大龙卖票的时候也一口气说不出那么多话。
嘎子在的采访里,大龙是自在且放松的。比如那个ELLE的世纪挠痒痒片段大家都懂真的不能再明显。所以也只有嘎子在的时候,我们才能在采访里看到大龙笑得眉眼弯弯甚至放声大笑的样子。
我真的好爱大龙那个眉眼弯弯的模样
而大龙愿意放肆地笑 只因为是嘎子在身边

每对朋友可能都有一种彼此间习惯的相对位置,比如在镜头里我们能看到嘎子总是喜欢在大龙左边而大龙则习惯在嘎子右边。
嘎子在各种采访专访包括srrx的备采里,无论站着坐着,十次有九次都是以一种半包围的坐姿用右肩护在大龙后面,大龙也自然地会往里靠,于是他们俩的距离总是越来越近越来越近。而在这回采访里还有幸看到了嘎子把自己往大龙那边挪到毫无缝隙的过程。动作比较小实在难截大家可以自己看视频。

每一次双人采访,哪怕同样舞的飞起的深呼晰,两人身体中间都是隔着老远。我们这二位呢,是无论一开始怎么着最后都能挪成亲密无间的姿态。
旁的双人采访两人一般看镜头巨多,彼此也很少会有直接的目光交集。我们这两位那是很不得把头拧过来也要对视而且盯人视线火辣经常3秒起步。
也许他们是演员演技优秀,但这种无意识的身体动作和眼神骗不了人。这种彼此给予对方的安全感,是任何人都替代不了的唯一。

我爱的这两个人啊
你们这么坦荡这么明骚舞的飞起
不惧把你们最真挚的感情剖给全世界看
我能说什么呢
不管那感情究竟是什么
睁眼嗑就完事儿了!!

那日烛香灯暖 你在闹 他在笑
那是幸福的味道

评论

热度(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