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跑路了

Stony AL TL RDJ

【盾铁/SF】Tony说,我们得要第二个崽啦!可是Peter坚决不同意,为此Steve很苦恼 (上

哈哈哈哈哈哈 二胎issue~~~

阿浓:

题目太长了,下篇会改成《第二个崽》


这是我写的第一篇SF。纯洁的家庭关系,耍流氓的关系只存在于盾铁之间,Peter只要负责可爱就ok。




--




非生子。Superfamily设定。


 


Peter刚出生就被Steve和Tony收养了。两个superdaddy一直告诉他,他是亲生的,毕竟Tony聪明得什么都可以研究出来,而Peter对此深信不疑。后来有一天,Tony突然决定再养一个孩子,Peter有点不高兴。Steve很无辜。


 


 


 


 


(上)


 


 


 “Steve,honey,你有没有想过我们再养个孩子?”Tony懒洋洋地翘着腿,他晃着手里的啤酒,脚在桌下踩上了对面Steve的大腿上。


 


Steve一脸呆滞,而Peter把他嘴里的薯条喷了出来。


 


“……嗯,看看吧,Peter,我们才没有这么没有礼貌的孩子。”Tony喝了一口酒,笑的时候显出了他的一点点双下巴。


 


“Daddy!”“Tony!”对面的两个人同时喊了出来,而Tony觉得很开心。


 


 


 


 


 


 


每个月第二个星期六晚上是Steve他们家的聚餐日。平时super family和其他复仇者们生活在Avenger大厦,但是Steve坚持他们家得有个不一样传统,最后经过几年的努力,他们终于把每月一次的聚会变成了雷打不动的家庭日。每到这时,三个人都会一起找个可以吃饭或者喝酒的地儿,度过“属于我们家的时光”(Steve语)。这个星期六轮到Peter决定地点。他带着Steve和Tony去了一家满是年轻人的酒吧,里面全部都是和Peter差不多大的高中生……Steve有点不自在,可是Tony神态自若地好像在自己家,他一屁股坐在了卡座上,然后示意Steve和Peter:“来啊,坐。”


 


Steve其实挺高兴Peter还能带他们来这种店的。别家的孩子上了高中以后就不肯和大人沟通了,不过他们家还没有这个问题。今天的聚会和以往一样,但从两个月前他们允许Peter可以喝少量的酒——Tony和Steve在教育孩子方面一直有些微的分歧:Steve在某些方面管教比较严厉,而Tony打心眼儿里希望Peter能叛逆一点儿。所以他们互相妥协后,总算可以围在一张桌子上喝酒了,要知道,Steve的目标是等Peter满20岁之后才做这个。


 


本来今晚和平时没什么区别,三个人说起了最近的任务,还有Peter的大学计划(Tony一直怂恿他们的儿子去外国读书,随便哪儿,只要不是美国就行。但Steve知道他才不是真心的),他们都很放松,可能放松过头了,酒精让他们口无遮拦起来——反正Steve是这么替Tony解释的。


 


Tony说要再养个娃之后,Peter当时没什么特别的反应,但是Steve敏锐地觉得儿子的情绪有点不对。Tony说完之后就像个没事人一样继续喝酒,一直喝到心满意足,然后三个人就准备回家。


 


在门口等Happy来接他们时,Peter突然问:“嘿daddy,你为什么想再养个孩子?”


 


Tony有点喝多了,他靠在Steve身上,费劲儿地想了想:“嗯……因为你现在快比我高了,而比我高的我都不喜欢。”


 


“可是你就喜欢dad。”Peter冷静地指出。“你们结婚这么多年了,你也没有因为身高问题嫌弃他。”


 


Steve腾出了左胳膊搂过他们的儿子:“哦Peter,别傻了,我们才不想要第二个孩子。”


 


“谁说的?”Tony抬头瞪他。“我已经决定了,第二个孩子叫Johnny,这真他妈是个好名字。”


 


Peter不说话了,只是一脸气呼呼地盯着Tony。Steve觉得他这个年纪正处于敏感的青春期,就算Tony想再养一个,也不应该这么直接地告诉他们的儿子。


 


“好啦,我们都喝多了。”Steve最后摆出了大家长的样子。“回家睡一觉就好了,嗯?今天也是个圆满的家庭日,感谢你们俩,爱你们俩。” 


 


Tony重复了这句话,顺便抬头啃了一口Steve的右脸。Peter也说了,但是有点不情不愿。


 


这时Happy开着车停在他们眼前,Peter先钻进了车里,坐到了副驾驶上。


 


 


 


 


 


 


Steve其实没把这事太放在心上。他只把这当做Tony喝醉之后的又一次胡闹,反正他胡闹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所以当两天后他收到儿子的短信时,一开始都没反应过来Peter是什么意思。 


 


短信内容:


From Peter:Hey老爸,你们的老二计划怎么样了?希望我没打扰到你们  :)


 


正在Steve琢磨这条短信的时候,Tony从后面抱了上来。现在是晚上11点多,他们刚刚完成了第一轮,而Tony明显还没满足。Steve在他开始咬自己脖子的时候,扔掉了手机,翻身压住了软成一滩泥的Tony。他这次毫不费力就插了进去,Tony满足地叹息着,同时故意夹紧了Steve的大家伙。 


 


Steve在眼冒金星的快感中,再次想起了儿子的短信。他低头舔着Tony的耳朵:“……嘿babe,Peter一直觉得咱俩真的能生孩子呢,嗯?” 


 


Tony才没听,他抱着丈夫的脑袋,尽全力打开自己的身体:“对,啊对……慢点,shit,你就慢点——”


 


 


 


 


Steve那天晚上和Tony大战了四个回合,他理所当然把Peter的短信忘在了脑后。他们谁都没再提这件事,每个人都和平时一样没什么变化——Steve依然是美国队长,Tony依然是钢铁侠,Peter依然是蜘蛛侠兼高中生。总之,他们还是普普通通的super family(才怪)。 


 


而整个事情最一开始发生变化的时候,Steve并没有察觉到。那是一次普普通通的任务,他和Natasha去了芝加哥,在他俩布置炸弹的时候,Natasha突然扭头看看Steve:“Uh,Peter可是个好孩子。”


 


“是啊,他当然是。”Steve随口答道,他正在撬井盖。“他是独一无二的。”


 


Natasha赞同地点点头,她把红发别在了耳后。“对。前天他居然在帮我保养我的枪,虽然我并不需要。” 


 


“啊?帮你保养枪?”Steve疑惑地抬起头,他的脸上有一小块黑色的脏东西。“听起来不像Peter做的事,他被Tony惯坏了。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是Peter在某些方面有点少爷气。”


 


Natasha耸耸肩。“我也不知道,但是他的的确确在帮我上枪油。我当时感谢了他,他还挺腼腆,只说我大概可以在你面前再表扬他一次。”


 


“……是嘛。”Steve终于撬开了那个大铁块,他跳了下去,Natasha随后跟上。“好吧,我可不懂现在年轻人在想什么,不过这样也不错,也许Peter有什么想买的东西?所以他得讨好我?”


 


Natasha忍着笑:“所有人都知道,讨好你是没用的,而且Tony给他的零用钱够他买所有他爱的东西了。”


 


“这倒是。”Steve再次承认这个事实,“那可能就是Peter的突发奇想——希望他能保持下去。” 


 


Natasha皱了皱眉:“不要,他可不是什么好的保养师,你得告诉他,以后别试图帮我做这个,我很困扰。”


 


Steve哈哈大笑,他决定不转告自己儿子这句话。


 


 


 


 


这种事第二次发生的时候,Steve依然没有太往心上去。这次是Clint,当时他们俩在做模拟训练,训练场里只有他们俩。


 


“嘿Cap,我真是挺喜欢Peter。”Clint在练习间隙大声说。“那孩子有Tony那样的爹,还这么可爱,真是个奇迹。”


 


Steve在地上滚了一圈,躲开了Clint密集的攻击。他没用盾,只做防守练习。“别忘了还有我,Clint,我也是他爸爸。”


 


“哦!没错,这说明Peter像你。他昨天帮我把装备从地下室背到了我房间,你知道,这些箭真的很重。”Clint又从背后抽出一支箭,瞄准了Steve的脑门。“他还给我带了零食,我的天,他真是小天使。”


 


每次别人表扬自己儿子的时候,Steve都有难以抑制的自豪感。他再次躲过了Clint的攻击,脸上有忍不住的笑容:“啊哈……他一向很贴心。” 


 


“对,很贴心,而且他今天早上也给我送早餐了,在凌晨四点。”Clint撇了撇嘴,“这挺吓人的,正好那个时候我起来上厕所,而你儿子吊在外面,正准备敲窗。卧槽,我差点就像个女人一样喊出来了。”


 


“凌晨四点?”Steve扬起眉,“他那个时候不睡觉,而是跑去给你送早餐?”


 


Clint肯定地点点头:“没错,吓死我了,如果不是我看着他长大,我真以为他暗恋我。”他甩甩脑袋,好像在把这个诡异的想法甩出去。“他问我今天是不是要和你训练,我说是的,他说如果可以,我也许能在你面前表扬一下他?”


 


“……哦——”Steve觉得他好像在哪儿听过这个说辞,可是他想不起来了。“Peter有的时候很像Tony,他俩都是那样想一出是一出的,所以别太在意。”


 


“我同意,哈哈哈哈。”Clint这次一次性拿出了五支箭,瞄准了Steve的大腿。“我希望他以后都可以帮我运设备,那样我就爱死他了。”


 


“不可能的。”Steve做好了躲避的准备。“如果Tony知道你把Peter当苦力,他会发飙的,绝对。”


 


 


 


 


等这种事情第三次发生时,Steve终于察觉到不对劲了。所有的场景都似曾相识,他感觉自己好像在什么地方听过这样的Peter。


 


他当时正打算给实验室里的Bruce送吃的,好博士工作的时候也是废寝忘食类型的。他打算给Bruce做个三明治,可是Steve刚把锅拿出来,Jarvis已经在旁边提醒说:“Cap,如果你是为了Dr.Banner做饭的话,我认为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


 


Steve有些疑惑:“嗯?什么意思?” 


 


Jarvis调出了虚拟面板,画面里Peter正站在Bruce旁边,桌子上摆了很多吃的东西。Peter看上去有一点点紧张,他说:“嗯——不用谢,如果可以,Dr.,或许你可以在我老爸面前表扬我一下?”


 


Steve皱起了鼻子。


 


 


 


 


等第四次有这种事的时候,Steve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他猜这次应该轮到Thor,果不其然,Thor在晚饭时表扬了Peter,用他的大声音和富有感染力的语气,在所有人面前。Peter有些脸红,不过他可没有任何客气的意思,而是一字不落地接受了Thor的赞美。 


 


这次没轮到Steve发表意见,Tony已经全权代表了:“哦Thor,我以为你早就知道我儿子很完美了,不过我也不介意你再说一遍。”


 


Steve看见Peter忽然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那表情有点像他小时候。


 


  


 


Steve觉得他得找Peter谈谈,这种求表扬的行为确实非常可爱,但突然有这种持续性的动作依然很可疑。不过在找儿子谈谈之前,他想先和Tony说说这事,毕竟Peter是他俩的儿子。


 


“Tony,你最近有没有觉得儿子很奇怪?”Steve严肃地说,他无视了钢铁侠正趴在他的两腿之间,嘴里还含着某个东西的画面。“我觉得我们得找他——呃,谈,谈谈。” 


 


他勉强把话说完了,努力不让Tony把他拖进那个漩涡里——在他们把Peter的事情解决之前不要。但是Steve觉得他快坚持不住了,Tony有这个世界上最火辣的舌头,无论是接吻还是口活,他都能让美国队长变成只想着性的打桩机。


 


Tony又吸了一会,终于成功地让Steve忘记了他们的儿子。这挺不好的,可是看在现在已经深更半夜的份上,他们有权利享受夫夫之间的夜生活……就在Steve推倒Tony,并开始用手指在自己丈夫里面挤挤按按的时候,突然有人在轻轻敲门。


 


Tony瞬间从L缩成了S,Steve居然还有些遗憾现在在里面的是自己的手指而不是老二……他哑着声音说:“谁——谁啊?”


 


“嘿老爸?是我。”Peter的声音传来,犹犹豫豫的。“嗯……你和daddy在一起吗?你们睡了吗?” 


 


Steve还没来得及回答,下面的Tony已经喊了出来:“哦艹!——Peter,我们当然在一起,我们当然睡了!”


 


Steve掐了一下Tony的脸,示意他别这么和Peter说话。但是Tony明显有些不想被打扰——他正处在半上不下的状态中,迫切需要他丈夫填满自己。他呻吟了一声,坚持不懈想把儿子赶走:“嗯……Peter,我困死了,有什么事我们明天说?”


 


这太假了,因为Tony的声音中气十足,完全没有一点困意,而且Steve觉得他夹杂的气喘真让人脸红……Peter在门外顿了顿,又说:“好的……daddy。我就想告诉你们,我不介意有个弟弟,嗯,我爱你们。” 


 


他跑开了,甚至都没等他爸爸们的回答。Steve好像一下子找到了自己儿子最近不正常的原因,他抽出了自己的手指,对Tony说:“哦——哦Tony,Peter一定觉得我们想生二胎!就是你上次在家庭日的时候说的——” 


 


Tony心不在焉地嗯嗯嗯,然后拉下Steve和他接吻:“是啊,是啊,Peter直到现在还相信他是我生的,而且好像他现在接受我打算再生一个的事实了。——哦艹,honey,你能先别管这个吗,就操我,现在?” 


 


Steve怀着复杂的心情开始辛勤耕耘起来。他本来没把第二个孩子放在心上,可是现在,他突然觉得,再来个儿子好像也挺棒的。


 


 


 


 


三个月后,Steve和Tony领养了一个变种人,他才不到一岁,而且像Steve一样,有着漂亮的金发碧眼。Tony给他起名叫Johnny。


 


Peter从爸爸们的手里接过弟弟的时候,还有些不在状况内。他看看Johnny,又看看Steve:“嗯……我觉得如果生孩子,最少得十个月?可是daddy的肚子甚至都没有大起来。” 


 


Tony懒洋洋地靠着Steve,他摸摸自己的肚子:“嗯哼,距离生你已经过去了十七年,你伟大的daddy早就改进了技术,我的小Peter。”


 


Peter没再说话,他低头看着Johnny,微笑起来。“这样啊……他叫Johnny,是吗?”


 


Steve温柔地看着自己的儿子:“嗯。你们俩都是我们的好孩子,感谢你们三个人,爱你们。”


 


这次Tony和Peter同时重复了这句话,他们脸上都挂着满足的笑容。而Johnny只是吐出了个泡泡,在Peter怀里扭了一下。


 


 


 


 



评论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