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跑路了

Stony AL TL RDJ

天呐~~~史蒂呼好温柔(˶‾᷄ ⁻̫ ‾᷅˵)我的小心脏都要化了

anna喜欢抹茶味:

#盾铁# 今天是EMH的共浴梗~

*斯克鲁梗,PTSD后,双向治愈

托尼有些不安地扯了扯浴袍的领口。他不应该期待这次共浴的,那意味着字面意义上的坦诚相待,或许还会有别的一些深入交流。老实说这对于他来说有些太超过了——这句话放在花花公子身上很奇怪,但当他的恋人是美国队长时一切就开始变得有据可循了。
他看向旁边淋浴间内正在草草冲洗自己的超级士兵,又飞快转过头。他不该脸红的,是不是?请来个人告诉他这一点,因为耶稣上帝啊,他们的确在一起了大概两个星期吧,但是除了温柔得像是家人间的亲吻以外什么也没做过。你不能要求他现在不紧张。
小胡子男人开始踌躇着脱下浴袍。好吧,就当作是泡温泉,之前在箱根新年旅行时也和克林特汉克他们一起泡过,那有多难呢?
但他的故作镇定在史蒂夫一脸正直地擦着头发走过来时完全被打破了。老天。那可真是一杆重型武器啊。
“嗨。”一只脚进入浴池的托尼向他艰难地扯出一个微笑,“Cap。”
史蒂夫自然地凑过来和他接了个吻。“叫我史蒂夫,”他说,唇瓣摩挲着对方的,“我很高兴你愿意和我一起做这个。”
托尼感觉从肩胛骨一直到尾椎都在过电。他只能睁着那双金棕色的眼睛,呆呆地被身前的金发男人牵进温暖的热水里。
“Hmmmm——”史蒂夫在把自己泡进热水的那一刻发出了一声绝对称得上是愉悦的呻吟。他把那个还在不知所措的小胡子男人圈进怀里,低下头在他肩膀上蹭了蹭。
“还好,”他低声说,轻得像是耳语,“你还在我身边。”
托尼的心脏狠狠一疼。他转过头透过蒸腾的热气去看身边的这具躯体,被标榜为全民信仰的男人即使拥有四倍痊愈能力也依然有着大大小小的一些伤疤。托尼忍不住伸手去触摸,被对方反抓住手,在指骨上轻轻咬了一口。
“你不知道……我有多嫉妒……”他听见那个几乎在耍赖的男人说——不应该,美国队长怎么能和耍赖放在一个句子里——“那些录像……你甚至和那个冒牌货一起训练,一起从浴室走出来……”
喔。托尼记得这个,他的心差点因此想把自己吞噬。“那只是,普通训练。”他听见自己说,“就和以前和你做的一样。”
史蒂夫勾起一边嘴角。“我知道,这就是为什么在贾维斯的帮助下了解完那段时间所发生的事情之后我决定向你表白。老天,我不能让别人抢走你第二次了。”
托尼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只能祈求自己的耳朵不要显得太红。他们才刚刚进入浴池不到三分钟呢,用水温太高这个借口一定显得很白痴。
史蒂夫显然没有注意到恋人的小动作,他正在专心致志地啃着对方的锁骨,但这除了让钢铁侠更迅速地变得和他的盔甲一个颜色以外没有任何作用。
“你准备好了吗?托尼?”在发现对方不自然的僵硬后史蒂夫轻叹一口气,用带着湿气的右手揉揉托尼的脑袋,“没关系,我可以等到你准备好的那一天。”
他放弃了那些带着情色意味的动作,转而熟练地捏上托尼的肩膀,力度恰好地帮他放松着每一块肌肉。在滑过腰际时他停顿了一小会儿,但是什么也没说。
托尼转过身吻他。“我……”他尝试着开口,这不容易,特定词语带来的恐慌在他脑海里盘旋了足有几分钟,但是史蒂夫轻轻按住了他。
“没关系,”他说,海蓝色的双眼凝视着托尼,“我知道,我都知道。”

==========================
“史蒂夫。”
“是的,托尼?”
“没什么。”天才先生翻了个身,把自己更好地嵌入超级士兵的怀里,“睡吧。晚安。”
史蒂夫紧紧揽住他的腰,低头拂开那两缕黑发,在托尼额上映上一个轻吻。
“晚安。”

评论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