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跑路了

Stony AL TL RDJ

巴拉巴拉小肉饼:

第一个收到,结果最后一个repo……请不要打我,毕竟我还是勤劳返图了嘛 @阿浓 (๑òᆺó๑)

这个本我要先夸自己,我太有先见之明了,不管大傻浓如何说不可能爆字数,我都坚持书脊给她留了一厘米厚,结果最后果然远远超出了一个小料的厚度,嘻嘻∠( ᐛ 」∠)_真不愧是字典浓!板砖大法好!

然后三个故事里,她最先给我看了那个战后的,大半夜把我哭得稀里哗啦的……很气!而且还是没有he彩蛋的!盾盾太可怜了,当我看到他邋遢的样子,甚至不那么干净的指甲缝的时候,我真的特别想扑上去打他!抱他!然后再给他世间所有好吃的!还有家!但是不行!盾盾是tony的!他需要的这一切也只有tony能给!ค(TㅅT)ค

于是这个he彩蛋我十分真诚并且可怜巴巴地求了阿浓好久!她自己说这个已经算he了,最后盾盾就是回来了嘛剩下的让我自己脑补!但是不行!我想看见他真的回家了!想看见tony给他把象征着流离的胡子刮得干干净净,想看见他们两个真的又开开心心地在一起。而且我自己脑补的怎么着都感觉不真实!让作者写出来才像盖了戳一样,盾盾真的肥家了。

然后我最喜欢的是狼人盾那个,也是这本书的字数担当。当我看见盾盾握着个破纸杯在雨中傻傻地淋雨的时候我炸了,怎么肥四!怎么搞的!为毛大傻浓笔下的胡子盾都可怜得像是把心都揪出来踩了两脚那样!!你对盾盾不好,我没收了!( ´3`)狼人盾一开始俩人其实可快就搞上了,但是后来觉得进展太快,阿浓又加了一万字进去阻挠他们亲亲抱抱啪啪啪!【这就是为什么这么长……】所以可能不是阿浓自己天生爱写板砖……是因为她对文字真的很上心了,推翻重来和大改写说来就来,我手机里存了一堆Word⑴⑵⑶⑷⑸⑹,看得我都替她愁的慌哈哈哈哈

傻傻的,黏乎乎的狼崽盾,不得不说啪啪起来真是不含糊……【吸溜】夸你!写肉越来越顺手了!以后可以转型当pwp写手,嘻嘻,期待幸存者有十万字大肉!

最后说一下封设……阿浓让我自己来我就真的放飞自我了,但是实现我的预想真的好贵hhh,又是特殊纸做腰带,又是另一种特殊纸做封面【反正我叫不上名字】,然后还要烫黑题目,成本一路飙升,但为了效果还是坚持了纸质!即使老板说用铜板会便宜一些也完全不听劝阻!所以阿浓下个本子如果用卫生纸印的话请不要惊讶,她已经破产了,嘻嘻。

repo来自毫无愧疚感的肉饼😀😀😀

评论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