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跑路了

Stony AL TL RDJ

【superfamily】我的爸爸没有胡子(一发完

超级喜欢阿浓太太的superfamily系列 希望有一天能出成通贩合集😍😍😍

阿浓:

为了胡子盾写的小料,但是写得很不满意,特别不喜欢,觉得写得太难看了,所以不打算收录这篇,再重新写一篇吧……


发出来混个更,虽然写得很烂,但也勉强能看吧……我猜……






正文:






Steve不太喜欢留胡子。


 


他觉得热,戴头盔也不方便,最主要的是抱Peter的时候不能随心所欲。Tony很喜欢用胡子蹭Peter的小脸蛋儿,把宝宝蹭得又疼又痒,尖叫着用小手去拍Tony的脸。钢铁侠的恶趣味真是没救了,他特别喜欢这样的游戏,每天都要玩一轮。


 


“大宝贝,蹭蹭脸——”他总是这样抱着Peter,用胡子蹭他的额头和嘴角。Peter讨厌死Tony这样了,一见他来蹭自己,就推着他脸说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Tony会哈哈大笑,然后Steve就从他手里接过宝宝,批评Tony不要胡闹。Peter特别会撒娇,抱着Steve眼角含泪,委屈巴巴地看着Tony,小脸上满是控诉。Tony每次都凑过去咬咬他的小鼻子,说:“你这个小坏蛋。”


 


相比之下,Peter更喜欢Steve的下巴。他的dad下巴上连一点胡茬都没有,就好像鸡蛋,或者他的咬咬奶嘴。Peter很小的时候就喜欢抱着Steve啃他的脸,他会把小手拍在Steve的耳朵上,然后把队长的下巴啃得都是口水。Tony可生气了,每次都会拉住Peter的小袖子,气哼哼地说:“哎,哎,小朋友请你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你正在入侵我的地盘。”


 


Peter根本理都不理他,依然亲Steve亲得咂咂作响。Steve被Peter啃得特别痒,但还是任他咬来咬去。


 


Tony可嫉妒了。


 


后来,几年之后,Peter稍微大了一点儿——他扔掉了奶嘴,开始奶声奶气地模仿大人说话,却还是口齿不伶俐的时候,终于不再嫌弃Tony的胡子了。他开始知道认生,看见陌生人会紧张,只有Tony的抱抱才能让Peter放松下来。他会故意去拽Thor的斗篷,把他拽得一趔趄时,再尖笑着跑开。他会在Clint打扫房间的时候,躺在地上装灰尘,然后被Clint用吸尘器卡住小屁股。Peter能认出大厦中每一个人,他还不会叫他们的名字,但是他总是一边啃着手指,一边对他们微笑。


 


Tony觉得他儿子怎么这么可爱啊,虽然他总是流着口水过来要亲亲,还经常尿裤子,地上无论有什么东西,抓起来就吃(Peter之前差点吃了一个螺丝帽,把Tony吓出了一身冷汗),但是Tony依然爱他。照顾孩子是个需要耗费心力和体力的事情,万幸的是,Peter的可爱可以抵消Tony所有的疲惫。在Peter八个月之前——除了喝奶和睡觉,什么都不懂的八个月之前——Tony觉得Peter像个宠物(为此Steve非常不赞同)。Tony拿出了对待奶狗的耐心对待Peter,给他换尿布,忍受他的哭闹和无缘无故的坏脾气,无数次被吐口水,或者被喷嚏喷了一脸。Steve说,不Tony,你不能把你儿子当小狗来养,Tony冷笑一声:“我只能接受宠物这样折腾我。”


 


Steve妥协了。


 


而现在,他的小毛毛终于长大了一点。Tony觉得Peter越来越好玩,因为他渐渐可以听懂大人讲话,知道跟大家互动了。现在Tony用胡子扎Peter,他都会赶紧捂住脸,拼命摇头。Tony逗他:“Daddy蹭一蹭好不好呀?”Peter就赶紧藏到自己的小凳子下面,偷偷看着Tony。


 


Steve说,你不要这样逗他嘛,Tony理直气壮:“养他不就是为了逗着玩的吗,不逗着玩留着干嘛!”


 


于是晚上Steve揍了Tony的屁股。


 


在Peter还什么都不懂的宠物阶段,谁抱他都行,小家伙看谁都觉得是自己人,抱着也不哭不闹,还去啃人家肩膀。不过现在他已经不是宠物了,小孩开始知道拉着Tony的手去‘爬高高’,去哪里都要Tony抱抱,吃东西只要Tony喂的,尿在地板上了会一边打滚一边跟Tony大笑。


 


Peter的小脑袋中,已经明显知道Tony和Steve是他最重要的人,他开始变得依赖他们,并且把这种依赖无限放大。


 


比较麻烦的是,有的时候Peter会分不清Thor和Steve,因为他俩都是金发,高高壮壮像一堵墙,Thor穿着T恤的时候,Peter就会把他当成Steve,一直要亲亲。为此Steve特别嫉妒,尤其是Tony还经常故意在手机中调出Thor的照片,Peter就会立即狂奔而来,抱着手机舔得屏幕上都是口水。


 


Steve认为他儿子这种行为是很可怕的,于是每次都抱着Peter说:“Hey,hey小家伙,看看我,我是dad,嗯?da——d。”


 


Peter对着Steve的脸吐小舌头:“Pufffff。”


 


Steve被吐了一脸口水,Tony在旁边生气了,抱过Peter,严肃地说:“为什么要吐你爸爸?和爸爸道歉,不准玩舌头,知不知道??”


 


Peter只听懂了舌头,所以他又笑着对Tony伸出了舌头,还一脸开心的样子。Tony伸出手指,捏住了Peter的舌尖,板着脸说:“收回去,不许Puff,懂吗?”


 


Peter迅速收回了小舌头,而且看见Tony的表情,立马开始皱起小脸了。Steve在旁边说:“你别那么严肃……”


 


他还没说完,Peter突然一声尖叫,哇地一声,就在Tony怀里哭了。


 


Tony一下子汗都出来了,Steve赶紧把小东西抱过来,Peter抱着Steve的脖子哇哇大哭,委屈得好像Tony把他怎么样了。Tony气急败坏地说:“我让你不准吐口水有什么问题——”


 


Peter嚎得更大声了。


 


两个大人憋了两秒,最后Steve轻拍着他的小屁股,而Tony在这高分贝的嚎叫声中不得不妥协:“……对不起,抱歉,好吧——我只是想告诉你不要往你爸爸脸上吐口水……”


 


Peter拒绝了Tony的拉手请求,同时一边哼哼唧唧地哭着,一边死死搂着Steve的脖子不放。Tony生平第一次觉得Peter还是宠物模式比较好,他的小孩开始会观察大人的表情和语气,还敏感得像含羞草,尽管还听不懂大人说的话,但是察言观色的能力倒是一流。还好几分钟之后,Peter就把捏舌头之仇抛在了脑后,又要Tony抱抱了。


 


Tony不敢惹他哭,从Steve怀里接过Peter之后,便好声好气地说道:“以后不要随便吐口水嘛,你已经11个月了,不是小孩子了。”


 


Peter抱着Tony的脸啃他的鼻子。


 


Steve在旁边指指自己,说:“宝贝儿?Peter?看看我嘛,我没有胡子的。”


 


Peter转过脸去看着Steve,同时学着他的动作,摸自己的下巴。


 


Tony忍不住笑了出来:“对,你和dad都没有胡子,我有。”


 


他用手指点着自己的下巴,跟Peter说:“看?胡子,你不喜欢的,胡子。”


 


Peter听懂了‘不喜欢’,于是赶紧摆手。


 


Steve笑得更开心了:“对的嘛,daddy有胡子,我没有胡子,Thor有胡子,Clint没有胡子。”


 


Peter被绕懵了,看看Steve,又看看Tony,然后开始啃Tony的袖子。


 


“……啊啊啊不要咬!”Tony忍不住喊了一声。


 


Peter一听他这音量这么高,立即嘴巴一瘪,再次准备嚎啕大哭。Tony简直被Peter弄出了一身汗:“我——我只是不想让你咬我的袖子……好了好了,我没生气,好吗?我没生气……”


 


Peter不听。他已经不再是宠物模式了,虽然还不会说话,但是他用嚎叫表达喜怒哀乐,他会撒娇,耍赖,拽衣服,要吃的,四处跌跌撞撞地走。Peter就像一台永远不会耗尽电量的玩具车,横冲直撞,霸道无比。Tony还能怎么样呢,除了爱他,还能怎么样呢。


 


他抱着闹脾气的Peter,Steve抱着他,三个人挤在一起,外面裹着一床被子,就像一团互相取暖的小松鼠。


 


哦不,Peter是只没毛的松鼠崽,因为他又尿了。


 


“……Peter!你尿在我身上了!!”


 


“呜哇啊啊啊——”


 


 


 


Steve因为Peter总是把自己和Thor搞混,而特意去找了一下雷神。他俩去了一家酒吧,打算聊点‘男人之间的小秘密’。


 


“所以,Peter总觉得我是你?”Thor哈哈大笑,显然还挺开心的,“我说他怎么特别喜欢缠着我,好几次还叫我dada。”


 


“哦这可让我嫉妒坏了,老兄。”Steve喝了一口酒,忍不住笑了起来,“这真的太让我吃醋了,说真的,你不知道有一次Tony用手机看你的照片,结果Peter扑过去把屏幕舔得湿哒哒的,我那个心情——”


 


“哦,他可真的喜欢亲别人。”Thor赞同说,“亲亲抱抱,拉着你到处跑,他那么小,我都怕不小心把他捏扁了……”


 


Steve转着酒杯:“对,他真的很喜欢亲别人。不过Peter现在有点太认生了,他没怎么见过外面的人,所以最近我还经常带他出去看看。”


 


Thor想了一下:“哦——因为Tony抱他出去的时候总是把他裹得严严实实?”


 


“裹得像只毛毛虫。”Steve耸了耸肩,“绝对不会露出Peter的小脑袋,因为不想被看到。所以他见过的陌生人实在太少了,前两天我带他去公园玩,Peter都不敢和别的小朋友打招呼。”


 


“经常带出去应该会好吧?”Thor不确定地说,“我也不是很懂,没养过孩子,哈哈哈。”


 


俩人又喝了一口酒,接着就转而说起他们的团队,和棒球比赛的事情了。等他俩喝到半夜回家去之后,Steve才想起来,他还没有解决Peter分不清自己和Thor这个难题。


 


……算了,以后再说吧,他总会分清的。


 


 


 


 


Steve给Peter穿上小衣服,说道:“Daddy要去执行任务啦,要去可远可远的地方,你在家里要听dad的话,知道吗?”


 


Peter抱着Steve,啊呜咬了一口。


 


Steve蹭蹭他,又说:“回来的时候会给你带礼物的。不过dad有的时候可能也要忙工作,会有Natasha或者Clint他们照顾你,好吗?”


 


Peter听懂了‘好吗’,于是他立即点了点头,很开心的样子。Steve知道他听不懂,但还是觉得自己的儿子是个天才。他又亲了Peter几次,才背好东西,转身出了门。


 


Natasha抱着Peter,跟Steve说再见。“和daddy说拜拜吧。拜拜——”


 


Peter对Steve摆了摆手,还飞吻了一下。Steve关上了大门,看不到Peter的小脸儿了。


 


Natasha耸了耸肩,低头问Peter:“嗯……今天你的两个爸爸都不在家,那么你是想和我玩呢,还是想睡觉?”


 


Peter眨巴着眼睛看Natasha,口水滴下来了。


 


“……很好,看样子是想和我玩。”Natasha点了点他的小鼻子,笑着说,“不过你得先睡午觉,这是强制的,好吗?”


 


Peter砸了砸嘴。


 


Natasha抱着小家伙回了房间,因为Tony也不在家,所以Peter睡前哭闹着要找爸爸,最后Natasha不得不找Jarvis播放了Tony的视频,Peter才冷静下来。他抓着自己的咬咬胶玩具,看着Tony在屏幕中对他笑,同时轻声说:“睡吧,睡吧宝贝。”于是不到五分钟,Peter就睡过去了。


 


Natasha坐在Peter的小床边,一边翻着杂志,一边看着这一幕,不禁耸了耸肩:“真好用啊。”


 


 


 


 


Steve的任务大约需要2-4周才能回来。Peter头一周再次把Thor当成了Steve,每天晚上吃饭的时候,都要Thor抱抱。


 


Thor指指自己的胡子说:“看,我有胡子,Steve没有胡子。”


 


Peter似懂非懂地看着他。


 


Clint摸摸自己下巴,凑过来捣乱:“看我Peter,看我。我没有胡子,所以我才是你爸爸。”


 


大家一起瞪他:“去!”


 


Peter却仿佛明白了,看看Thor,又看看Clint,接着抬起小手摸了摸Thor的下巴,呜哇叫了一声。Tony见状,放下叉子把他抱过来,说道:“你好好坐着,吃你的饭,不要打扰别人吃饭哦。”


 


Peter坐在自己的儿童座椅上,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小碗里特别做的蔬菜糊。Tony把他的小手擦干净,然后把勺子递给他:“自己吃,很好吃的。”


 


Peter看Tony面前的饭菜,上面是鸡块和南瓜汤。他伸出小手,也想吃大人的菜,Tony轻轻把他的小爪子推回去:“你现在吃不了这个,嗯?尝尝你的食物吧,也很好吃的。”


 


其实一点都不好吃,因为里面连一点盐都没有。


 


Peter已经不知道被拒绝多少次了,早已经习惯这个。他拿着勺子甩了甩,然后手一松,把勺子扔在地上,接着用手抓起一把蔬菜泥,就塞进了嘴里。


 


Tony叉起一块鸡肉,一口吃掉了,还对Peter眨眨眼睛:“真不错,男子汉就该这样吃饭。这一碗吃了你还有瓶奶要喝,加油啊。”


 


Peter很开心地舔着手指,又把手插到碗里搅和了一下,才拿出来,把三个手指都塞进嘴里。Tony翻了个白眼:“刚表扬完你……兄弟,你这样很影响我们的食欲的,你能好好吃吗?”


 


Peter根本没在听。他两只手都插进了碗里,然后使劲把蔬菜泥捏起来,那些可怜的糊糊从Peter的手指间挤了出来,又掉回碗里。


 


Peter把它们都吃了。Tony咳嗽了一声,跟大家说:“吃吧,吃吧吃吧,不要看他,我管不了他了。”


 


“你应该喂Peter吃饭。”Sam一直在盯着Peter玩那些可怜的蔬菜糊,简直错不开眼睛。“Steve就会喂他吃掉。天呐,Peter就好像在玩屎。”


 


所有人都嫌弃地瞪了他一眼。


 


Tony做了个鬼脸:“Steve太担心他了。看?Peter已经完全可以自己吃饭,根本不需要人喂,反正我已经把他的手洗干净,如果我也11个月,那我绝对要亲自用手感受食物。”


 


“你现在也可以。”Bruce头也不抬地说,“用手抓你的鸡块,从汤里捞出南瓜吃。我们不会介意的。”


 


Clint立马尖叫:“我介意!我不想看见除了Peter以外的人用手玩弄我们的食物,我介意!!”


 


Tony坏笑着扔掉了叉子,然后抓起一块鸡块,捏了捏它,接着狠狠咬了一口。“唔……好吃!”


 


Clint装作呕吐的样子,Peter立即学着Tony的样子,把蔬菜泥拍在了自己脸上。


 


大家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晚上Tony把Peter抱到了大床上,说:“嘿呀,你daddy要好久都不回家了,所以晚上你跟我睡吧。来,给你换个尿不湿……”


 


他把Peter推倒躺下来,小朋友蹬着腿东看看西看看,瞅见了床头上Tony和Steve的合影,就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看。Tony把他的尿不湿换了,然后又给Peter穿上新的。


 


Peter抬起手指着照片说:“Dada!Da!Da。”


 


Tony随着他的手看过去,发现是照片,就笑了。“对啊,爸爸。看见了吧?Daddy没有胡子,Thor才有胡子,你再认错,他可就要生气了。”


 


Peter扭着要翻过去,Tony赶紧轻轻按住他的腿:“别动,还没换完呢。”


 


他迅速把尿不湿给Peter穿好,然后才拍拍儿子的大腿:“好了,玩去吧。”


 


Peter马上翻了过去,向床头爬去。Tony一边注意看着他,一边赶紧下床把换下来的尿不湿扔掉。Peter抓着床头跪了起来,伸手去摸Steve的脸。“Da!Dadada……”


 


Tony扔完了又走回来:“咦,你突然认识爸爸啦?好吧,他回来会高兴的。”


 


Peter扭头看看Tony,又转过去,指着Steve,一脸无辜。Tony俯下身亲亲他:“Daddy出差了,然后呢,后天我们俩也得出差,我得带你去一趟德国……Pepper安排我去视察分公司。你说我抱着你去会怎么样?”


 


Peter露出了一个没有牙的笑容,口水流出来了。


 


Tony用小手帕给他擦了擦,刚要说话,Jarvis说道:“Sir,队长的视频邀请。”


 


Tony马上抱起Peter,蹭蹭他的小脸儿:“哎呀,Daddy来了!快接进来,J。”


 


Steve的脸出现在了他们俩的面前,Peter一见他,立即兴奋地尖叫道:“Da!”


 


Steve正在脱制服,一见Peter这反应,马上笑了起来:“宝贝儿,想我了没有?”


 


Peter挣扎着要去舔Steve,但是这是全息屏幕,他跌跌撞撞朝Steve爬过去,结果一头就穿过了队长的胸口。Steve往下看了看,笑着说:“嗯,我看见你的小屁股啦。”


 


Tony用腿又把Peter弄了回来,大笑着问Steve:“刚到那边?”


 


Steve点点头。“嗯,刚下飞机。我得马上走了,跟你报个平安。”


 


Tony抓着Peter的小手,跟Steve挥了挥,然后模仿小孩子的语气说道:“和daddy说再见吧,再见,再见。”


 


Peter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Steve,吧嗒着小嘴说:“Da,da……”


 


Steve回头看了一眼,然后又转回来,对着Peter和Tony飞吻了一下。“我该走了,你们俩好好照顾自己,嗯?任务期间我们不能联系,多给Peter看看照片,别让他忘了我……”


 


Tony笑着说:“知道啦。”那边信号就切断了。


 


Peter见Steve一下子没有了,又叫了一声,转头到处找了找,都没看见daddy。他哎?了一声,抬头看Tony。


 


Tony亲了他一下:“来吧,睡觉喽,daddy也去睡觉了。”


 


他把Peter放倒在床上,然后塞给他抱抱熊,就轻轻拍着他:“睡吧,给你讲个故事你就睡。”


 


他打了个哈欠,Peter学着他也张开嘴巴,露出四颗小牙。Tony看着Peter,捏捏他的小鼻子,忍不住笑:“看你,哪里都长得像我。哎,没有你之前,家里我是老大,有了你之后,你就成老大啦。”


 


Peter好像真的困了,抱着自己的抱抱熊,眼睛眯缝了起来。Tony轻轻拍着他,低声说:“……老大,你睡吧,睡着了我就可以看电影了……”


 


Peter轻轻叫了一声:“Da。”然后瞬间就睡着了。


 


 


 


 


这个月实在太不巧,Tony有很多工作,Steve也在外有任务,其他复仇者的工作也都安排得满满的。一般来说,Tony要工作的时候,Steve会留在家里照顾Peter,如果他俩都有工作,会让大家帮忙带一带。但是这次情况特殊,Steve要去执行危险任务,带不了Peter,大家也得去很远的地方,于是Tony就抱着他的儿子,出差去了德国。


 


Peter还算乖,Tony给他穿上小斗篷,将他抱在怀里,这样谁都看不到他的小脸蛋儿。为了防止Peter哭闹,Tony给他准备了安抚奶嘴和Steve的照片,于是Peter趴在Tony胸前,眼前挡着小毯子,就好像呆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他拿着Steve的照片盯着看,同时吸着奶嘴,一脸认真的样子。


 


Tony带着他在德国呆了十天,靠着Steve的照片和一堆的零食玩具,圆满完成了任务。然后他带着Peter回了家,一进门,就看见Thor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Peter马上兴奋了起来:“Da!!”


 


Tony呆住了:“……你的胡子呢?”


 


Thor见他俩回来了,马上起身,帮忙抱过Peter。小家伙捧着雷神的脸,疯狂地亲来亲去。“别提了,被那群坏人削掉一块皮,胡子缺了一大片,只好全都剃掉。”


 


他扬起脸,下巴上涂了一片液体OK绷。Tony嘶了一声:“看起来很疼啊。”


 


“下巴差点没了,当然很疼……”Thor咕哝说,“——嘿嘿,小家伙,不要舔那里,伤口很疼的。”


 


Peter开心地抱着Thor,不停地摸他。Tony有点无奈地说:“……Peter又把你认成Steve了,我这几天都给他洗脑,说没胡子的才是daddy。”


 


Thor哈哈大笑,把Peter抛起来扔高高,又接住,大大地亲了一口。“我可不是你爸爸啊,不过你亲我,我也不会介意。”


 


Peter抱着Thor的脖子,自己咿咿呀呀讲了几句什么,仿佛要把这几天的思念都说出来。Tony伸了个懒腰:“我先去洗个澡了,好累……”


 


Thor答应了一声,就抱着Peter坐回沙发上,一大一小开始玩藏藏乐的游戏。


 


 


 


三天之后,Steve也风尘仆仆回到了家。他胡子拉碴,鬓角和唇上都长出了金色的胡茬,因为一直没时间刮,已经挺长的了。他的后背受了伤,但是已经开始愈合,队长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公共休息室看他的家人们。


 


“啊哈!!我回来了!!”Steve一把撞开休息室的大门,张开双臂,兴奋地说道。


 


大家正在休息室里玩。Thor正抱着Peter给他喂奶,Tony和Bruce趴在地上讨论昨天的实验报告,Natasha,Sam和Clint在打牌。大家看见队长一脸兴奋地站在门口,全都一愣,Tony马上爬了起来,跑过去一把抱住他的丈夫:“你回来了!——你怎么搞得这么狼狈!”


 


Steve接住了他,偏过头亲了亲Tony的脸:“累死了,被人揍了47拳,踢了39下,全身骨头都要散架了。”


 


说完,他就期待地看着Peter,结果那个小家伙只是看了Steve一眼,就转过头去,继续躺在Thor的怀里,捧着奶瓶喝奶。


 


Steve的脸猛地涨得通红:“……Thor,你的胡子呢?”


 


大家都开始笑,这两天Thor因为没有胡子而很恼怒,谁都不提这事,结果Steve一回来就揭短。


 


Tony就知道他要吃醋,于是赶紧拉着Steve进来,说道:“Thor的胡子被坏蛋削掉了……”


 


Steve走过去,不讲理地说:“可是——可是你把胡子剃掉了,Peter不是更分不清我们俩了?”


 


“你的担心没错,队长。”Clint哧哧地笑着,“Peter这两天一直都缠着Thor来着,显然,他换爸爸了。”


 


Tony讪笑了一下,Steve皱着眉,坐在Thor身边,伸手想把Peter抱过来:“Peter……Daddy回来啦。”


 


结果Peter刚离开Thor一点点,就立即吐出奶嘴,开始惊天动地地哭嚎起来。他的眼泪滴在了Steve的手上,挣扎着要回到Thor怀里。


 


Steve出汗了,只好松开了Peter。小家伙抓着Thor的衣服,泪眼朦胧地看了一眼Steve,就赶紧把小脸埋在Thor的胸里了。


 


雷神有点尴尬:“……吾友,我会尽量让胡子快点长出来的。”


 


Steve捏着他的下巴,晃了晃,仔细观察了一下。“……这伤口痊愈还要几天。”


 


Thor说:“抱歉……”


 


Tony在一边打圆场:“咳咳,Steve?你不想去洗个澡刮刮胡子吗?刚回来还是先休息吧,去吧去吧。”


 


Steve又瞪着Thor的下巴看了一会儿,才不情不愿地站起身,往楼上走去。


 


Tony在他身后喊:“换洗的衣服在Peter床上,别穿错了。”


 


Steve哼了一声,就走了。


 


Peter听见Steve离开,慢慢地抬起小脸,不害怕了。他叫了一声,Thor一回神,想起来奶还没喝完,于是又把奶瓶塞到了Peter嘴巴里。“喝吧……”


 


Natasha抽出一张牌,扔在地上,说道:“Steve大概会在浴室里哭吧。”


 


Sam毫无同情心地对Thor眨了眨眼睛:“看见队长临走时的眼神了吗?Thor,你要倒霉了,绝对的,毫无疑问。”


 


大家都看着Thor无辜的样子,然后带着看戏的心情,继续玩了。


 


 


 


 


 


END


 


 


 


彩蛋1:


 


 


 


Steve给Thor买了个假的大胡子,一直垂到了胸口,然后仔仔细细给这人戴上。“这样Peter就不会认错我们了……等你胡子长出来,再把它拿下来。”


 


Thor喘了几下:“吾友,有点热……”


 


他看见了Steve的眼神,立即说:“还行,还行。嘿嘿。”


 


 


 


彩蛋2:


 


 


 


直到Peter长大,大到不管有没有胡子都可以分得清他和Thor的时候,Steve都没有再留过胡子。


 


 


 


彩蛋3:


 


 


 


很多年后,他和Tony有了Johnny。在一次任务之后,Steve蓄着大胡子回到家,Johnny看见他的第一眼,就尖叫着朝屋里跑去,同时扯着嗓子大喊:“Daddy!!家里来了土匪!!!”


 


为此大家笑了Steve一个月,从此队长发誓,再也不会留胡子了。


 


 


 


 


FIN




自己感觉写得和屎一样🙄。不到一万字写了一个星期,我没救了

评论

热度(235)